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精准帮扶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裴锫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今年以来,廊坊市永清县深入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截至目前共接收2022年高校毕业生档案1464份,对离校未就业且有就业需求的开展职业介绍、就业见习等一系列精准就业服务,通过自主创业、青年见习岗、公益性岗位等多渠道安置,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

今年以来,永清县人社局依托廊坊人才网举办永清春季网络招聘会,组织16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84个;举办秋季公益网上人才交流会,20多家招聘单位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该局还利用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24小时全天候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举办各类网络招聘会45场,做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据介绍,该县将对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根据其专业、技能等情况提供至少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机会;对有创业意向的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政策扶持;为困难毕业生建立帮扶台账,采取“一对一”方式开展求职技能和就业政策帮扶。

相关新闻:

永清农商银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廊坊市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三河经济开发区获评省级开发区A等次

廊坊市大城县推进“双争”活动常态化

永清县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