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两级法院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郝军生、李沐沐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真是感谢执行法官的辛苦付出,让我们企业转危为安。”近日,大城县某公司的负责人专程来到大城县人民法院,对法院执行法官表示感谢。

据悉,在该案中,面对拒不履行法院裁定的被执行人,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将网络查控发现的被执行人名下车辆进行查封,及时将被执行人拘传回法院,经过5小时耐心劝解,被执行人最终同意偿还货款。从执行立案到结案,仅仅3天时间就让申请人拿到了9万余元,解了资金周转之困。

近日,廊坊两级法院开展了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全市两级法院认真制定行动方案,筛选涉民生、涉企业的“骨头案”“钉子案”,逐案施策,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具体抓,全体执行干警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

相关新闻:

永清农商银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廊坊市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三河经济开发区获评省级开发区A等次

廊坊市大城县推进“双争”活动常态化

永清县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