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全市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专题培训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玉静 记者周禹佳)防疫情、保安全、促稳定、上“网课”……国庆假期里,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馨境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张静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们要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静说。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廊坊市委组织部依托干部教育培训线上学习平台,自10月1日起举办全市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专题培训,培训对象为全市所有干部。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原主任陈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等6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陈理以“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最新回答”为主题,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杨禹带来《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复兴壮丽航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角度与方法》;张占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和解读……专家教授们围绕深刻认识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进行培训,为全市干部提供了一份解渴解惑的精神大餐。

“我们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开展此次全市干部培训,着力用好线上培训资源,教育引导全市干部‘蓄能充电’,在知行合一中学思践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全市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廊坊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香河:协同发展 “智造”发力

固安“绣花”功夫呵护城市环境

三河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廊坊市安次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惠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