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李庄农场招商引资不断取得进展

时间:2022-09-15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文安经济开发区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高丹钰摄

河北网讯(通讯员谷祎楠、李木松)9月9日,走进廊坊文安县李庄农场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廊坊)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固定钢筋、操作天车吊装建筑模板等施工作业。

据了解,该公司已建成10+1条生产线(10条PC生产线+1条钢筋加工生产线),年产能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吸纳就业人员447人,年销售收入实现14.2亿元,年利润总额3.63亿元,税金1.2亿元。

在文安经济开发区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吊运楼板。高丹钰摄

李庄农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聚焦产业链“补、壮、延”三个方面开展产业招商,按照补齐产业链缺失、壮大产业链优势、延伸产业链深度拓展三个环节,紧盯央企、国企龙头企业、上市公司、隐形冠军企业,实施精准招商,项目建设硕果累累。2022年1-6月份,李庄农场组织30人,分赴深圳、武汉、宁波等地招商5次,吸引35家企业落户,总投资达105.2亿元,同比增长51%。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个,投资额达77亿元。

在河北立马车业有限公司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对电动自行车进行质检。张炎摄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李庄农场主动担当起“店小二”角色,为我们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着力搭建起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平台,我们正是在这种良好的营商环境中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同时,我们将紧紧借助区位优势,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园区已经发展近十年的河北立马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德辉说道。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主城区中秋假期清运生活垃圾2300余吨

香河打造智慧公交服务体系

廊坊市106万人次享受职工门诊报销待遇

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精彩呈现

廊坊市广阳区医保局严打欺诈骗保 约谈医药机构157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