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

时间:2021-03-15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政府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燕伟王秀峰出席签约仪式

3月10日,廊坊市政府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杨燕伟,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秀峰,副市长王凯军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主持签约仪式。

杨燕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表示衷心祝贺,对王秀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招商公路长期以来给予廊坊建设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廊坊紧邻京津,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区位优越、潜力巨大。招商公路凭借雄厚的实力、高效的管理、先进的运营服务经验,与廊坊在推动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非常有战略性、前瞻性。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整合各类资源、集中各方力量,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力促合作项目尽快开花结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王秀峰表示,近年来,廊坊在落实国家战略、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积极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排头兵作用,推动区域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全面实现立体交通路网互通互联方面成果喜人。此次签约是双方共同落实2019年4月招商局集团与河北省政府签署的《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的重要举措。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在智慧城市建设、交通物流等方面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事项,共同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据悉,招商公路将以市场化机制,助力廊坊市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发挥招商公路在城市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指挥调度(TOCC)领域的建设和运维经验,探索双方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及物联网与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2021春运期间廊坊市辖区高速通行总流量529万台次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春耕春播服务工作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城市设计发布

廊坊安次:“四篇文章” 争当廊坊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廊坊市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