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微视频|河北固安:驻守在防控一线的“党员父子兵”

时间:2021-01-26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河北固安县抗疫一线队伍中,就有这样一对“党员父子兵”。

今年57岁的张树河是东湾乡供电所的一名职工。居家防疫期间,固安县供电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突击队,针对共建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张树河主动请缨,去防疫管控点值守。每天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进行详细登记,尽心尽责。

张树河的儿子张大伟同样也是一名电力职工。在父亲的感召下,他也义无反顾的投身到管控点值守工作中,每天冲在防疫一线,检查、测温、执勤。只要有任务,无论白天黑夜,他总能第一时间赶到,熟练麻利地为群众解决问题。

正值寒冬腊月时节,这对“父子兵”用挚爱和坚守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父子携手逆行,并肩作战,演绎着“小情大爱”,守护着万家平安。(通讯员门丛硕)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各级河长筑起战“疫”风景线

抗疫主心骨 群众贴心人——河北固安县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做好疫情

河北廊坊市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

河北廊坊:全市快递业务日处理量达150余万件 同比增5成

河北廊坊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