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清查行动

时间:2021-01-26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岩)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烟花爆竹禁放治理与禁放禁售宣传教育工作,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有效预防、遏制烟花爆竹引发的案事件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北戴河公安分局成立了烟花爆竹清查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各成员单位对全区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整治。

图为民警逐店排查烟花爆竹。

自开展行动以来,各单位积极做好烟花爆竹禁放规定的宣传工作,出动警力260余人次,负责对此次行动进行专职巡查,同时运用线上微警务群发送宣传信息500余条,张贴发放宣传单5000余张,切实有效的提高了全区群众对烟花爆竹禁放规定的知晓率。

此外,民警对各辖区重点区域、门店及可能私制、私藏烟花爆竹的空置院落、厂房仓库等进行了反复排查,严查严打烟花爆竹非法制贩行为。截至目前,共计与各单位签订《烟花爆竹禁放禁售保证书》200余份,排查空旷厂房130余处,独立院落280余处,闲置库房20余处,农贸市场5处,商店超市70余家,对涉及烟花爆竹违法行为有效地做到了止于未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呦呦鹿鸣 致富有“鹿”

秦市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帷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海港区政务服务改革迈出新步伐

顺利出港!秦港一公司过境煤油项目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