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爱心企业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捐赠一线记者

时间:2021-01-26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国梁)1月25日下午,河北冉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兴礼冒着严寒驱车赶到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为河北新闻网坚守在一线的记者捐赠了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

河北冉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兴礼向记者表示问候。记者周国梁摄

据了解,河北冉沃科技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医疗卫生保障组》指定的,重点疫情物资生产企业之一。

该公司原定此次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0000只,但根据一线记者的工作情况,公司领导临时决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调配1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以保障一线记者的工作安全。河北冉沃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会根据需要继续增加捐赠防护用品的数量,为一线记者的宣传报道做好保障。

图为此次捐赠的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记者国梁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做好金融支持保障

河北石家庄:商超快递联手 物品高效配送

河北石家庄低风险区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穿梭乡间的“流动超市”!石家庄栾城区柳林屯乡50多支服务队保供

疫情下坚守的中国人寿95519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