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排部署主城区棚户区改造

时间:2020-12-31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廊坊市召开市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棚户区改造既是城市发展需要,也是改善民生需要,更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棚改工作对提升城市品质、满足民生需求、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精心、精细、精准推动棚改工作开展;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办好这一民生实事;要严格依法依规,在审批、征迁、规划等环节坚持公平公正,接受各方监督,做好后续保障工作,确保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要加快项目推进,积极有效破解难题,统筹兼顾、协调联动,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障棚改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后,王凯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主城区路网建设情况。(记者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在全省率先推行 “互联网+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实干担当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廊坊市部署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连接津石 古洼又添发展坦途

廊坊市持续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