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连接津石 古洼又添发展坦途

时间:2020-12-31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中午,一辆从廊沧高速转津石高速的小轿车从文安南站出站,成为文安南出站第一车。

据了解,津石高速公路由天津段、津石高速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和石家庄段组成,路线总长约233.5公里,其中天津段12.50公里,河北段221公里。项目起自天津市静海区,东起胡辛庄互通立交,途径大城县、文安县、任丘市等,止于新元高速拐角铺枢纽互通,与石家庄市绕城高速北环顺接。津石高速历经三年建设,终于全线通车,开通后有效缩短了文安与天津、雄安新区、石家庄的车程,将对文安特别是文安南部乡镇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陈正 通讯员甄彦芳、郑佳庆摄影报道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在全省率先推行 “互联网+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实干担当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廊坊市安排部署主城区棚户区改造

廊坊市部署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廊坊市持续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