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部署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时间:2020-12-31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河北省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凯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充分准备,切实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和应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迅速补上漏洞短板,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民生工作。要精心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确保城市供暖、燃气、电力等重点领域稳定供应,将寒潮对于城市生产与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狠抓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在全省率先推行 “互联网+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实干担当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廊坊市安排部署主城区棚户区改造

连接津石 古洼又添发展坦途

廊坊市持续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