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选手在全省大学生 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中夺冠

时间:2019-11-04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3日,“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举办。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14组选手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中,廊坊市选送的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牛泓伟、董旭男组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为第一名颁奖。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李浩男荣获二等奖。廊坊市成绩在全省各市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征兵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团省委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高校学子中普及国防知识、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基因、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全省近百所高校参赛,近60万大学生积极参与。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廊坊市对组织参加此次大赛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征兵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团市委联合印发通知,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属地各高校积极参赛。廊坊市12所属地高校积极响应,数万名大学生热情参与,近千名学生登台演讲。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比赛推荐,11所高校的29名(组)选手参加了市级比赛,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4名(组),评出优秀组织奖11个。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通报,对大赛活动的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予以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记者刘玉静)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廊坊:育新提旧并举 补链延链强链

廊坊107家企业领到首批稳岗资金1307万元

河北省深层地热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

农交会期间禁止在会展中心和国际饭店周边道路停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