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指定5个文明祭祀焚烧点

时间:2019-11-04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祭祀先人讲文明 文明祭祀成风尚 

市区指定5个文明祭祀焚烧点 

农历十月初一,是传统的祭祀节日寒衣节,一些地区的人们会通过烧纸钱、烧冥衣的方式向先人表达哀思。廊坊市环卫局清运处组织人员、车辆在廊坊市福利院对面、桐万路与青果路交口、首开小公园、于常甫大桥桥北、光明西道与西昌路交口5个指定地点设置焚烧点,在每个焚烧点各摆放了10个焚烧炉,并摆放“文明祭祀焚烧点”标志牌。

工作人员介绍,焚烧炉摆放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31日,方便市民文明祭祀。在焚烧炉内焚烧祭祀物品,不仅可以减少纸灰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还能避免未燃尽的纸灰散落引起火灾的安全隐患,起到维护市容市貌、保护环境的作用。(记者李琳 通讯员高金秀)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廊坊:育新提旧并举 补链延链强链

廊坊107家企业领到首批稳岗资金1307万元

河北省深层地热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

农交会期间禁止在会展中心和国际饭店周边道路停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