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将于11月9日开幕

时间:2019-11-04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记者从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各县(市、区)冰雪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将于11月9日正式开幕,12月2日举行闭幕式。轮滑比赛(青少年组、社会组)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人民公园广场举行,届时将有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滑冰比赛将于11月16日在新朝阳世纪星滑冰馆举行,校园冰壶比赛将于11月30日在廊坊市体育馆举行。

据悉,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各县(市、区)教体局、各大中专院校协办,具体竞赛时间为11月1日—12月1日。

本届冰雪运动会竞赛部分市级比赛项目包括滑冰、轮滑、陆地冰壶。展示部分依托媒体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以家庭、个人、社会互动参与方式组织。重点突出40-60岁和60岁以上广大中老年人群参与冰雪活动。

在组别设置上,市级比赛设青少年组、大中专院校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在比赛奖项设置上,青少年组、大中专院校组、社会组各项目比赛均录取前 8 名,获得比赛前 3 名的分别颁发金、银、铜牌和证书,获得名次者颁发证书。同时,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突出贡献奖”“最佳赛区奖”“最佳组织奖”“项目创新奖”等奖项。

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将举办三大项共计35个小项的比赛,有近1000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运动会。省委、省政府提出“到2022年我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万”的目标,要求廊坊市2021年要达到76万人。(记者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廊坊:育新提旧并举 补链延链强链

廊坊107家企业领到首批稳岗资金1307万元

河北省深层地热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

农交会期间禁止在会展中心和国际饭店周边道路停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