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快闪《大中国》唱响“家国一心”

时间:2019-11-04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廊坊市“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快闪活动第三场在广阳区锦绣花苑小区志愿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家国一心”,图为观众挥舞着小国旗跟着哼唱。 周禹佳摄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周禹佳)“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永远那个永远,那个我要伴随她······”今天下午,廊坊市“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快闪活动第三场在广阳区锦绣花苑小区志愿者广场举行。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中小学学生、社区合唱团与社区群众一起现场演唱《大中国》歌曲,激昂的歌声中传达出家国一心的情怀。

11月3日,廊坊市“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快闪活动第三场在广阳区锦绣花苑小区志愿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家国一心”,图为观众挥舞着小国旗跟着哼唱。 周禹佳摄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随着广场上音乐节奏响起,20名舞者擎着两幅红绸布从社区主干道跑向合唱主表演区,男女主唱陆续加入到合唱团中同大家一起深情演唱。轮滑手举着红旗围绕在广场喷泉周围,两旁的狮子随着节奏舞动,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合唱,将整个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11月3日,廊坊市“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快闪活动第三场在广阳区锦绣花苑小区志愿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家国一心”,图为活动现场。 周禹佳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廊坊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激励全市人民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快闪活动深入社区,将小家的幸福与大国的繁荣串联起来,用激昂的赞歌传达出家国一心的情怀。一面巨幅国旗垂挂在远处楼体上,显得格外耀眼。“我非常骄傲,非常开心,因为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廊坊市第二中学高二三班陈子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廊坊:育新提旧并举 补链延链强链

廊坊107家企业领到首批稳岗资金1307万元

河北省深层地热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

农交会期间禁止在会展中心和国际饭店周边道路停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