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特色农产品参展农交会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参会人员现场观展。 记者李泳辰摄

营养健康的富硒鸡蛋、绿色有机的新鲜蔬菜、新鲜美味的特色水果……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安次区以“推进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出上百种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了该区农业发展成果。

安次区充分利用农交会平台,组织廊坊市臻味农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宏成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参加展会。并在参展前积极谋划,全力做好布展、组展等相关工作,借势提升特色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现代新型农业发展,充分展示了该区农业发展成果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助力该区农产品交易市场发展。

在实物展示的同时,安次区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吸引观展游客,全面展示安次区科学发展成果和良好投资环境。(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廊坊:育新提旧并举 补链延链强链

廊坊107家企业领到首批稳岗资金1307万元

河北省深层地热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

农交会期间禁止在会展中心和国际饭店周边道路停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