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热力总公司多举措做好供暖准备

时间:2019-10-15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供暖工作顺利进行,三河市热力总公司多措并举,结合用热单位和居民用户供暖实际,认真做好供暖前的设施检修工作。

该公司下辖两个大型热源厂,5台70MW热水锅炉,59座换热站,负责城区22778户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供热,总供热面积317.6万平方米。为确保如期供暖,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做好准备。

抓设备,及时检查维修。为确保供优质暖,三河市热力总公司提早检修设备,组织专业员工对供暖设备进行严格检修,对发现的炉排及横梁变形、炉墙局部脱落及裂口和空气预热器严重腐蚀等问题,认真及时加以解决。工作中,他们更换炉排4000余片,修复炉墙15立方米,一次管网更换焊接球阀28件。同时,停炉期间对锅炉进行碱性湿式保养,为安全优质供热提供良好的设备保障。

抓设施,坚持高标准改造。针对城区部分管道老化、腐蚀等问题,该公司进行高标准改造。首先,投资700万元,实施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改造运行15年以上的老旧管线约10公里。其次,投资260万元,实施了空气预热改造工程,使该公司一个供暖期可节煤1000吨。另外,投资300万元,实施富士小区片一次管网改造工程,可较好地使该区片居民用上优质暖。一年来,该公司总计投资3500万元,实施了14项供暖设施改造工程,为城区居民供上优质暖奠定坚实的基础。

抓管理,确保供暖安全环保。为减少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该公司对环保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检修。在购置、使用先进的环保锅炉的同时,今年还投资280万元,实施了环保及运输系统维修改造工程;同时启动实施更换新型滤膜布袋及除雾器,降低粉尘排放量,确保排放达标。

抓服务,为用暖户缴费提供方便。为了给用暖户提供快捷、安全的服务,该公司新增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及手机银行等多种缴费方式。在缴费发票上,注明供热维修电话,并责成专人24小时值班,出现问题时,方便用户报修或投诉。同时成立了20余人的维修队伍,保证在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取暖中出现的问题。(通讯员 王春良 马茂岩 田泽英 李博岩)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表

【道德模范】刘征: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服务员”

《廊坊市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六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和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廊坊市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