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劳动赞歌唱响 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

时间:2019-05-20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9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公司承办的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暨“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劳动礼赞”大型综艺晚会三河专场演出在廊坊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演出拉开帷幕。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曲艺等形式热情讴歌辛勤的劳动者,赞扬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传递的责任担当。歌曲《劳动最光荣》唱出了基层一线劳动者崇高的奉献精神。民乐合奏《骏马奔驰保边疆》雄浑激昂,表现了军人时刻保卫祖国边防的英雄豪情。京东大鼓《新时代 新征程》用廊坊观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廊坊近年来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的蓬勃景象,歌颂了为廊坊建设发展而默默无闻、拼搏奉献的劳动者,彰显着廊坊市民生活在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中的喜悦幸福之情。由三河市评剧歌舞团原创的生态环保公益歌曲《燕山的呼唤》,用歌声讲述了三河市重视环境保护、让曾经被污染的燕山恢复往日美丽容颜的动人故事。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晚会圆满结束。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邀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公司为广大劳动者献上了一台异彩纷呈的综艺演出。富有浓郁地方色彩的形式和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晚会邀请了我市各行业基层一线劳动者代表观看,他们传递的拼搏与奉献精神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深受鼓舞,也激励着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记者 马越 通讯员 吕弘瑾)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廊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廊坊市首个5G实验网在廊坊开发区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