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2019年度 “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帷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市在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2019年“辉煌壮丽七十年 携手奋进新时代”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演出在大型民族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以歌曲、舞蹈等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三河市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三河市人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彩色周末”是三河市一项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在文化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的“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重点,以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不断提升全市文化软实力为目标,从4月份至10月份,计划演出30场。(通讯员 邢雪 贾可玉)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廊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廊坊市首个5G实验网在廊坊开发区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