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周洪娜、陈丽瑢 记者解丽达)今天,廊坊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2月19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公安厅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来,廊坊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纪检监察组织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政治责任,公安队伍忠诚警魂不断铸牢,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明显改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取得了新成效。

针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市公安机关将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安保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下一步,廊坊市公安局将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在全警开展一次大讨论,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提升政治生活质量,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不断纯洁公安队伍,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着力塑造公安队伍新形象,着力纠正“四风”问题、整治突出问题、强化纪律约束,深化“一问责八清理”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从严查处有警不接、有案不立、立而不查、立案造假和办案久拖不决的问题,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抓关键少数与管绝大多数相统一,进一步铲除滋生腐败土壤,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强化管党治警“两个责任”,强化主体责任、责任追究、支持保障,把抓工作、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部署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