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4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我市切实加强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指出,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109起,对此,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这场硬仗,切实加强内查外堵、严防死守,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非洲猪瘟阻击在市域之外。

张秉舜强调,要严格生猪养殖场和屠宰场监管;严格生猪及其产品调运监管;严格市场环节监管;严格疫情报告与处置;积极引导养殖转型升级。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关系千家万户饮食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