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印发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手册,对学习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信息化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引领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完善工作机制,抓紧搭建好学习平台组织构架,建好管理员队伍,抓好学习管理,抓出特色成效。要强化督导考核,将各地各单位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情况进行定期通报,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文明创建、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推动理论学习强起来、活起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思想支撑和智力支持。(通讯员 梁光宗 记者 王文珩)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