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环卫连夜战冰雪

时间:2019-03-04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降雪如期而至,几个小时之间整座城市一片银装素裹,可雪也给城市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此,广阳区环卫局出动大、中、小型撒布机等清雪车辆。环卫工人迅速展开除雪行动。

华灯初上,路面已有一层薄冰,在将近零下10摄氏度的天气里,下午的融雪迅速结冰,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在各主要道路上抛撒融雪剂,清理冰雪。

晚上9点,雪情稍缓,环卫工人们已连续奋战10个小时,城市主要道路的融雪作业初见成效。广阳区环卫局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人工分组轮流作业、机械车辆全部“换人不歇车”,继续融雪工作,优先清除桥头、路口、机动车道等车辆易发生打滑事故区域的积雪。对于结冰较厚的地方,环卫工人就用铁锨把冰铲起,力争在天亮前使主要道路的通行不受影响。

截至15日早上6点,广阳区环卫局共出动大型撒布机5辆、中型撒布机5辆、转运融雪剂小型货车2辆、职工820余人,使用融雪剂约175吨,清理辖区内北凤道、广阳道、爱民东道、金光道、东安路、和平路、新开路、新华路、银河北路等19条主干道、30条次干道约600万平方米的道路积雪。(通讯员 邓强 记者 邢建平)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