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税务局“金三”并库顺利完成

时间:2019-03-04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文安县税务局严格按照税务总局部署和省市税务局要求,顺利完成“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

并库工作开展期间,文安县税务局及时召开金三系统双轨运行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成立双轨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主抓,征管股牵头,各部门通力协作”的工作机制,全力确保“金三系统”并库稳定运行。同时,研究制定了“多人接力”的工作模式,临时从各分局、股室抽调业务骨干,安排到“金三系统”双轨运行工作组中,与办税服务大厅人员组成两个工作小组。两组人员分别负责白天前台工作和晚上各项业务流转记录录入工作,为并库工作奠定基础。

针对此项工作在全市落后的情况,文安县税务局特别成立督导小组,对“金三系统”双轨并库工作开展督导,并纳入绩效考核。同时,“一把手”带队亲临一线,对“金三系统”双轨并库工作进展、后勤保障、应急处置、问题归纳与反馈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金三系统”双轨并库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王福松)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