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3日,市政府召开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我市气源保障情况,对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指出,做好天然气迎峰度冬、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是十分紧迫的民生大事,是各级政府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坚决打赢2018年冬季气源保供攻坚战。

贾永清强调,各级政府要切实担负起保障民生用气第一主体责任,各燃气公司要切实落实保供的直接责任和底线要求,做到民生用气保障、“煤改气”用气保障、公交车出租车用气保障“三个不留死角”。要做实做细保供方案,立即组建市县两级保供工作专班,切实做好天然气供应监测和应急调度,督导“压非保居”等措施有效落实。要加快调峰储气设施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尽快竣工投运,发挥应急调峰作用。要严格落实燃气企业气源合同,各燃气企业要全力争取气源气量,与上游供气企业落实取暖季供气合同,决不能出现断供情况,决不能让群众受冻。要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精准预测取暖季供气缺口,制定奖补政策,支持企业提前采购、及时注入LNG、CNG。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深入开展管道及设施安全排查整改,确保供气安全、用气安全。

会议还就杨税务潜山气田勘探开发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记者 刘元琨 陈可)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周活动开幕 设计团队与企业火热对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