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周活动开幕 设计团队与企业火热对接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记者孟宪峰)今天,作为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雄安新区主会场外的三个分会场之一,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周活动开幕。今天下午,记者在位于廊坊市天都大酒店的设计创新之旅团队与企业对接活动现场看到,整个会场里座无虚席,大家纷纷抢着发言。作为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周的重磅活动之一,这次对接活动简直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我们是一家主要为大品牌做代工的企业,可是利润几乎都被大品牌拿走了,我们曾经试着创立自己的品牌,也开了网店,可是销售很不理想,请问设计老师有什么好的建议?”从事家居行业的张喻快人快语。

“我们每年生产300万支半导体热泵,这是一种专为特殊制冷设备配套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通信、医疗、石油等领域。现在公司打算以半导体热泵为基础开发一些新产品,希望能和有实力的设计公司展开合作。”香河东方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阚宗祥语气迫切。

对接活动现场,多家廊坊企业争先发言,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提出工业设计需求,设计创新之旅团队成员也纷纷发表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持续升温。

“咱们这是圆桌会议,就是方便大家交流的,我建议大家不再一个一个发言了,大家都站起来,根据各自的情况分别交流吧。”对接活动主持人、廊坊市工信局工业设计负责人张喆的提议引来大家会心的笑声。

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互相交换名片,热烈地交谈,有合作意向的还留下微信等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沟通。

记者看到,试着创立自己品牌的张喻同几位设计师坐在一起,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话题几乎都围绕着工业设计如何促进品牌建设进行。她表示会好好考虑企业转型、产品研发中的工业设计问题。

“提升自己,同时帮助客户,感谢这次会议的分享和对接。”设计创新之旅团队成员、上品设计公司项目经理师剑说,在省市各项扶持政策的鼓励下,他们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通过组织国内知名设计人员来廊对接、交流,可以给当地企业带来设计的价值,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设计创新之旅团队领队张寿宇说,设计是未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廊坊也需要通过设计的力量打造未来之城。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