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永清县城区街道彩虹桥水兵舞团队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为现场近200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在一曲《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服饰,手持红绸,用喜庆欢快的舞姿表达出对祖国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舞蹈《好日子天天过》《欢乐的跳吧》,女声独唱《心相印手牵手》,散文诗《感谢你》,葫芦丝独奏《军港之夜》,旗袍秀《人间第一情》,豫剧《朝阳沟》选段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长达3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在舞蹈《欢快的舞步》中落下帷幕。

彩虹桥水兵舞团队的负责人表示,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他们创作了很多文艺节目,有歌颂祖国的,更有赞美家乡的,这些节目会陆续走上舞台,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充实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表达了社区群众对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无比自豪之情。(通讯员 常福平 郑菲)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