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高新区康得复材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6日,廊坊高新区康得复材二期年产1250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预浸厂房及树脂车间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800平方米,主要用于预浸料树脂体系的研究与开发、树脂体系复配、预浸料的制造与分切、产品性能测试与评价、产品的冷冻存储,预计2019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规划树脂产能800吨/年,预浸料产能1000万平方米/年,主要生产航空级预浸料产品。厂房参照航空复合材料制件工艺质量控制要求进行设计,其生产区温控22±4℃,相对湿度30%-65%,洁净度10μm的尘粒不超过10个/升,满足未来民用航空、轨道交通等高端领域客户的需求。

目前,康得复材年产30万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一期工程已建成,年产1360万平方米的碳纤维织物厂房也已投入生产。此次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康得复材二期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步,康得复材廊坊二期工程还将陆续建设年产75吨高端复合材料部件厂房,年产120万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二期项目以及检测中心、原材料仓库、动力中心等配套设施。

据了解,康得复材已在汽车轻量化、航空复合材料部件研制领域成功布局。未来,康得复材还将陆续在轨道交通、风电及船舶等高端装备领域拓展,为民族工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宋杰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各县(市、区)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各县(市、区)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廊坊市科技局全面推进协同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