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18-08-20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对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实施联动监督。对此,我市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扎实推进。

市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调度会,多次对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扎实做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推动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政府主动作为、接受监督。市长陈平多次召开政府常务会和协调调度会议,对落实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坚持学法在前、依法行政,准确把握法律监督的各项要求,注重工作中的自查自纠,用“一法三条例”规范行政行为,推动工作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协调推进。按照“党委领导、人大实施、统筹协调、分级负责、四级联动、注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切实担负起法律监督的主体责任。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市级领导分片包县带队督导检查,以“代表联络站”为基点,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积极性,确保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强力推进。(通讯员张欣)

相关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摩羯”调度会议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廊坊安次区扎实抓好降费减负工作

廊坊大城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廊坊办事处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