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城建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7-2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我市召开城建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建系统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

王凯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学统筹,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勇于担当,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内容。要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心精细做好“回头看”工作,找准存在症结,落实有力举措,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法和路径,全力推进各项城建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所有责任目标任务。

王凯军强调,城建系统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始终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确保城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扎实有效推进。(记者 马珉璐 实习生 马骁蓓)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立足本职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

廊坊召开消除大班额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华夏幸福:产城融合 蹚出新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