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花艺学校免费为廊坊残疾人士进行花艺培训

时间:2018-07-21 2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上午,残疾人士毕雪丹来到位于东方大学城内的北京金麒麟花艺学校廊坊分校,开始了一段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通过朋友听说,学校在举行公益活动。对残疾人进行20天免费花艺学习。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打算学成后开一家花店,对于未来的日子我充满期待。”毕雪丹说。

教学现场,台湾花艺大师张滋佳亲传弟子姜晓娟为学生们展示了花艺作品,并分别对毕雪丹等三名残疾人士进行了一对一培训。“在学校学习的三名残疾人朋友虽然身体上有些残疾,但是注意力很集中,学习能力和效果也比一般人还要好,希望通过我们的教学,花艺能成为他们的一项生存技能。”学校招生不仅针对一般受众群体,还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了免费教学的名额和相应的优惠政策。

金麒麟花艺学校负责人郑玉伟介绍,近年来,随着鲜花行业的兴起,花艺工作者正在成为当今就业的新选择,花艺不仅能陶冶人的情操,还能起到修身养性的作用,学校一开业就受到了众多大学生和花艺爱好者的欢迎。

“我们希望能为对花艺感兴趣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一项劳动技能,让他们可以更好地生活,并赢得更多尊重。”郑玉伟说,今后学校积极与地方残联以及社会保障部门合作,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残疾人创造就业机会。(记者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食药监局推进行政执法全程记录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人大内司委专题调研组 来廊坊调研

廊坊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