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人大内司委专题调研组 来廊坊调研

时间:2018-07-21 2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司委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鲁平带领省人大内司委专题调研组来廊,就我市农村低保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威陪同调研。

在召开市级部门农村低保工作座谈会之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次区杨税务乡政府、安次区精准扶贫培训基地、安次区禅房村低保户李俊坡家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召开区级部门农村低保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开展农村低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低保工作,各部门协同作战、携手推进,工作标准高、举措实,政策落实好,成效显著,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希望廊坊的相关单位进一步对农村低保工作进行精准化管理,不断提高全市农村低保工作水平,有效保障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下一步,省人大内司委将结合廊坊工作实际,从顶层设计、沟通协调方面加大力度,加强对基层工作支持,扎实推动全省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张健飞)

相关新闻:

廊坊市食药监局推进行政执法全程记录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廊坊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