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四大惠民项目!“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活动启动

时间:2018-04-11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1日,“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活动正式启动。门丛硕摄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廊坊电(通讯员张迪、门丛硕、孙亚安)今天上午,“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从4月初持续到年底的免费月、优惠年、畅行游、旅游优惠年卡等四大惠民主题活动,将让广大群众共享廊坊旅游发展成果。

据介绍,“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是廊坊市举办的首次大型旅游惠民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各县(市、区)政府主办,涵盖了全市40余家国家A级景区及相关旅游企业。

碧波荡漾、风光旖旎的潮白河香河段。资料片

免费月——将今年5月份,确定为“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免费月”。廊坊群众可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境内各大景区享受免费游览。

优惠年——从4月1日到今年年底,廊坊市景区全部以打折、降价等优惠形式向市民开放,部分景区优惠低至3折,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旅游惠民的福利。

固安县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资料片

畅游行——为方便群众出行和游览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永定河田园观光区、洼淀生活休闲区等三大主题旅游区的特色旅游资源,全市重点推出6条畅游精品线路,同期组织部分各界代表免费体验宣传推介活动。

旅游优惠年卡——采取旅游+金融的创新模式,面向广大群众推出“廊坊旅游优惠年卡”,广大群众可持身份证就近到廊坊银行办理优惠年卡,持卡可在全市各大景区享受全年门票优惠,免费月期间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按照明清时期北京城垣格局建设的中信国安第一城。资料片

“我们将积极构建全景打造、全时供给、全业融合、全民共享的旅游发展新模式,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全市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让全市广大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廊坊市旅游委主任邹冠通说。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二大队:织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廊坊:“民生城建”提升百姓获得感

总投资65.9亿元!广阳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等6个项目集中开

华夏幸福2017年销售额首超1500亿元

中国(廊坊)智能汽车高峰论坛暨中德产业合作峰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