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总投资65.9亿元!广阳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等6个项目集中开

时间:2018-04-11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阳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86.7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媛)加快大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3月29日,廊坊市广阳区2018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广阳经开区举行。作为全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广阳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等6个项目参加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65.9亿元,项目数占全区全部集中开工项目数的50%,投资额占到了全区全部集中开工项目总额的76%。广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6个项目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超过88亿元,纳税7.4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项目建成后,可容纳50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企业入园。

扎根实体经济,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资本驱动为引擎,广阳经开区紧紧围绕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通创新链条,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寻求创新集群培育的新突破。此次奠基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项目,是广阳经开区中德汽车城首个产业园,涵盖智能网联汽车感知系统、控制系统、执行系统、动力总成等产业核心环节,将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示范区。

坚持产业创新,高质量打造产业集群——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标准化厂房、办公综合楼、辅助用房等产业载体,建成后可容纳50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企业入园,预计2019年8月可以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预计园区年总产值达到20亿元,年利税达到1.6亿元。

据介绍,广阳经开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调发展、北京产业外溢、首都新机场运营等多重历史机遇,加快打造京津冀产业创新发展的标杆。在BBB(奔驰、宝马、百度)招商战略指导下,以奔驰为代表的品牌汽车配套基地为起点,打造汽车制造产业链,拓展汽车产品线;依托华晨宝马、百度等龙头项目,构建高端产业生态圈,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德汽车城;通过十年开发建设,建成千亿产值、百亿税收、万人就业的国际知名的中德科技城,成为廊坊区域经济腾飞、京津冀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二大队:织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廊坊:“民生城建”提升百姓获得感

华夏幸福2017年销售额首超1500亿元

中国(廊坊)智能汽车高峰论坛暨中德产业合作峰会举行

维信诺发布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