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华夏幸福2017年销售额首超1500亿元

时间:2018-04-11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夏幸福去年销售额首超1500亿元

销售额达到1522.12亿元,纳税额达到110亿元

3月23日,华夏幸福在南京、固安、杭州、合肥、郑州、武汉、成都、广州等28个区域事业部所在地区同步举行“2018年春季集体开工大会”,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图为来安产业新城开工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巍)3月29日,河北省著名民营企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夏幸福2017年共实现销售额1522.12亿元,同比增长了26.5%,年销售额首次超过1500亿元。

报告显示,在宏观经济稳中向好、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总体形势下,华夏幸福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PPP模式大力推广的重大发展机遇,实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快速增长,净利润增速高居同行业前列。根据统计,华夏幸福综合实力稳定跻身全国房地产企业前十强。

不同于传统地产公司,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业务是公司业务的核心组成部分。2017年,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业务实现收入284.56亿元,同比增长65%;产业新城业务收入占营收总额的比例从32%上升到48%,业务结构不断优化。

这得益于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异地复制步伐加快,打造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在固安区域累积足够的产业园区经验后,华夏幸福一方面巩固京津冀地区的优势,另一方面着力将产业新城模式推广进行异地复制。

正在建设中的云谷(固安)第6代全柔AMOLED生产线,建成后将填补河北新型显示产业的空白,打造京津冀区域新型显示产业高地。

华夏幸福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持续深耕京津冀区域的同时,积极开拓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等国家重点城市群和“一带一路”等热点区域,依托核心都市圈进行布局,先发优势明显。以嘉善产业新城为标杆的(环)杭州区域和以来安产业新城为标杆的(环)南京区域,分别以3年和2年的时间销售双双超百亿元,成为华夏幸福传统京津冀区域外新的业绩增长极。

建设“全球创意商业化中心”,华夏幸福大厂产业新城积极打造覆盖影视文化创意、总部商务、人工智能产业的完整产业链条,加速文化创意、科技创意商业化步伐。图为大厂影视小镇。

2017年,华夏幸福新增签署产业新城和产业小镇PPP项目协议21个,其中20个来自于非京津冀区域;新增签约入园企业635家,新增签约投资额1650.6亿元,同比增长47%。非京津冀区域项目新增签约投资额,占华夏幸福整体新增签约投资额的53%;非京津冀区域销售额,占比从2016年的7%大幅提升至去年的23%。业内人士认为,华夏幸福已经进入了全国化布局的全新发展阶段。

去年,华夏幸福在彰显企业责任、体现企业社会价值方面也成绩斐然,公司纳税额达到110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时,他们深入贯彻国家、省市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与保定市涞源县实施了对口帮扶,助力涞源县2020年整体脱贫目标的实现。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二大队:织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廊坊:“民生城建”提升百姓获得感

总投资65.9亿元!广阳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港等6个项目集中开

中国(廊坊)智能汽车高峰论坛暨中德产业合作峰会举行

维信诺发布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