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合肥培恩电器让家更暖

时间:2018-04-11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厨房不单单只有油盐酱醋、蒸蒸煮煮,更是家人沟通交流,放松心灵的空间。但同时厨房也是容易让人头痛的地方,调料等瓶瓶罐罐、油烟肆意等无处安放,导致厨房的“脏乱差”。而一款设计科学的优雅集成灶,能帮我们告别厨房困扰,遇见培恩集成灶,厨房也能变得风情万种,惊艳你的私密“食”光,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图片5.png 

着眼未来,培恩以“让家更温暖”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改善家庭烹饪环境,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将温情、态度和产品有机融合,精益求精地制造品质厨房电器,引领健康温馨厨房进入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烹饪乐趣,让科技更具人文情怀,让家人的心更靠近!

一方面培恩集成灶满足了我们的所有要求,强劲吸烟能力,开放式厨房的必选产品,其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功能于一体,让您享受更完美的厨房乐趣,但是,我们在使用集成灶的过程中,往往会有一些不正确的使用方式,使得影响了集成灶的效果,更有可能缩短集成灶的使用寿命。

误区一:有油烟才开烟机

很多人在使用培恩集成灶炒菜的时候才使用抽油烟机功能,而在烧水、煮饭时则不开,其实抽油烟机的功能不仅仅是排尽油烟,还可以消除燃气污染,以及水蒸气造成的室内潮湿。

图片6.png 

毕竟每次点火和熄火时难免会有燃气未完全燃烧等现象发生,并且燃气在燃烧过程中也会产生废气,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误区二:消毒柜只当橱柜使用

很多人认为消毒柜对于家庭来说没有必要,一家人吃饭还要消毒吗?认为集成灶消毒柜只是一个橱柜的作用,其实不然,虽然说家人吃饭的餐具相对来说比较卫生,但是依然还是会有细菌的寄生,影响到人们的健康,因此要经常对餐具消毒烘干。

误区三:对灶台懒得清洗

很多人购买培恩集成灶以后,只要还过得去就不会清洗,其实这也是一种错误的使用方法。

1.png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应该做到每次使用培恩集成灶都要进行清洁擦拭,因为在炒菜做饭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油渍或水溅入到灶面板,不锈钢在潮湿环境下会造成损坏,因此每次使用完毕要擦拭干净。

培恩秉承对都市厨房生活的极致探索,将中国养生文化与世界精湛科技完美融合,彻底改变传统厨房电器的工具化时代,将厨房做到极致产品精神的直接体现,让厨房真正成为尘世喧嚣之外家的静美港湾。

相关新闻:

集成灶代理,合肥培恩电器就是不一样

如何选购高性价比电饭煲?

儿童家用电器看上去很美 厂商推出更多是试水行为

邯郸12315去年申诉热点:家用电子电器居商品类申诉榜首

去年邯郸五金电器销售超过20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