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景观升级!石家庄水上公园提升改造二期工程预计6月完工

时间:2018-04-11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在河北民居景区内,整理地形种植3000多株牡丹、芍药,让大家在这里感受“国花”的雍容典雅;在赵州桥景区以南的环湖区域,种植500米长的荷花池,让游客在荷花相拥的河道内泛舟而行……目前,石家庄水上公园提升改造二期工程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工程预计今年6月中旬完工。

水上公园是石家庄市标志性主题公园之一,是石家庄市建成区内最大的公园,占地570亩,其中陆地面积400亩,水面170亩。目前分为生命之园、开心娱乐、水上游览、欧陆风情、燕赵之光、金霞天寿等六大景区。

相关新闻:

行唐:父子接力义务守护烈士陵园

河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开展“良言善行”活动

行唐: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平山县“双问计”推动解决瓶颈问题

瑞诺国际受邀参加“石家庄广交会参展动员及政策培训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