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18-03-27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廊坊电(通讯员刘杰 记者解丽达)今天,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平、李龙、胡晓军、李波、魏国东、贾永清、王曦、韩占山、王金忠、张金波、杨培苏、吕双平、赵晋进等同志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紧扣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和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冯韶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廊坊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河北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效。

冯韶慧要求,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借势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深入推进交通、产业、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推动廊坊发展阶段的整体跨越和发展层次的全面提升。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相关新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馆4个月参观者破万(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廊坊市区瑞丰公园建设提速 打造城南绿化核心

廊坊举行“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组图)

安平:热电联产实现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