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平:热电联产实现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

时间:2018-03-27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平:热电联产实现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

3月26日,在河北省安平县中电京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技术人员在观察农业废弃物输送带运行情况。近年来,河北省安平县积极构建以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为关键节点的农业循环经济产业链,引进了生物质绿色直燃发电供热项目,以当地农作物秸秆和农林废弃物为燃料进行发电、供热,年消耗秸秆、农林废弃物约30万吨,在减少污染的同时,燃烧后产生的草木灰还可以作为肥料施入田中,实现农业废弃物的综合利用。新华社记者李晓果 摄

相关新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馆4个月参观者破万(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廊坊市区瑞丰公园建设提速 打造城南绿化核心

廊坊举行“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组图)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