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多部门联合检查市区30家生活美容机构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市区万达广场附近30家生活美容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中,联合执法组分成三组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活动、从事医疗美容活动的人员是否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开展生活美容是否持有有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事生活美容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等。

通过检查发现,30家生活美容机构中,14家涉嫌未取得《卫生许可证》擅自开展生活美容活动;7家涉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活动,涉及的医疗美容项目包括激光脱毛、美白牙齿、超声刀、注射针剂等;3家涉嫌未取得《营业执照》开展经营活动。

检查结束后,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对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活动和生活美容活动的场所和个人进行了立案查处,现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无照场所移送工商部门,对现场发现的无中文说明的针剂移送食药监部门。(通讯员 李杰 记者苗月平)

相关新闻:

廊坊市教育局“五会合一”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廊坊1月1日起对90个乡镇环境空气质量实施考核

廊坊市安监局掀起“安监风暴”

管道局“牵手”沙特阿美登顶国际高端

廊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