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电商培训衡水班开班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电商培训衡水班开班,这是衡水市妇联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衡水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助力女性创业就业的具体行动。

本次培训班由河北省妇联、衡水市妇联联合主办,衡水市家政实训基地具体承办,旨在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提高妇女的电商创业创新能力,逐步建立起高素质、高标准、高层次的巾帼电商队伍。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内容主要有直播行业背景发展、直播基本流程、直播间布局、直播发起方法、直播脚本拍摄、销售沟通技巧等,将以专业理论学习+真实直播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

近年来,市妇联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将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途径,通过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就业支持、基地建设等,不断推动电子商务平台向基层延伸,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增收致富,为推动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举办此次培训班,将引导更多的妇女参与到网络经济新业态中来,引导鼓励广大妇女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需求,抢抓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女性创业创新、就业增收。(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实现“房产+用电”联合过户

河北深州高质量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初验

国内首款四价儿童流感疫苗落地衡水

美!近30万盆鲜花装扮衡水市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