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总投资13.5亿元衡水高新区2021年春季9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08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强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3月1日,衡水高新区举行了2021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力争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9个,均为产业类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分别是投资7.85亿元的冀衡辰辉年产6000吨DC颗粒、20亿片综合制剂项目,投资1.1亿元的昆山乐可立重卡管路生产基地项目,投资0.88亿元的国昌商贸钢材物流加工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投资0.5亿元的长虹包装整体搬迁项目,投资0.5亿元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二期(餐厨废弃物处置)项目,投资1.1亿元的河北泽田化工有限公司酚醛基高分子材料项目,投资1.1亿元的河北泰勒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年产6万台桥梁支座、15万米伸缩装置项目,投资3150万元的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智能支座技术产业化项目,投资1500万元的衡水唯禹防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扩建年产2200吨止水带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将为衡水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空间、促进新发展,为该区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衡水高新区37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166.29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34个。市级以上在建项目23个,总投资119.24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56.4亿元;前期项目14个,总投资47.05亿元。目前,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记者刘凤举、尹鹏举)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两集体两个人分别被命名为全省学雷锋活动模范岗和岗位学雷

衡水市开展联合督导检查筑牢学校食品安全堤坝

破解小区管理“老大难”!《衡水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表彰146名班主任 河北衡水中学第二届班主任节闭幕

衡水37处文保单位12件(套)文物入选省革命文物名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