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月18日起,衡水市民中心120项业务“网上办”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记者从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衡水市市民中心实行“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相结合的模式办理业务。其中市直职工异地就医备案,供电公司电表新装、更名、过户,货车通行证,公司登记等120项服务类事项开成全程网上办理。

首批开展全流程“网上办”的120项业务。市民不必到现场,登录相关网办平台进行操作(事项清单、网办链接地址及操作流程附后),即可完成申请、受理、审核、办结。

另外,对221项业务开展EMS“邮寄办”。市民可先拨打咨询电话进行业务咨询,按要求准备好申请材料后拨打电话进行确认,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及时安排代办服务,由中国邮政EMS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取件,办理结果由EMS免费送达。

在周六、周日实行“预约办理”,办理人每周四、周五通过衡水市民中心官方网站https://smw.hengshui.gov.cn、衡水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河北省政务服务网衡水站点https://hs.hbzwfw.gov.cn、冀时办APP衡水站点四个预约渠道中任意一个进行预约后,持有效预约信息办理(周四预约周六业务,周五预约周日业务)。事先未预约的,不予办理。

同时,对疫情防控亟待办理或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以及暂时无法实行全流程网上办或邮寄办的事项,继续接受线下申请,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办理结果由EMS送达。

特别提醒,请14日内来自境外国家(地区)及石家庄、邢台、大连、沈阳、北京和其他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或与上述人员密切接触者,暂时不要到大厅办理业务。

首批全流程网办事项信息表(120项)

首批EMS邮寄办事项信息表(221项)

首批预约事项信息表(69项)

相关新闻:

“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衡水湖水质总体稳定 保持在国家Ⅲ类标准

衡水市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河北衡水多部门联合发倡议:疫情期间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减少聚

2020年衡水市20项民心工程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