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选派613名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一线抗疫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1月11日,保定市123名医护人员登车启程赶赴石家庄。至此,该市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达到613名。

保定市在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基础上,自1月4日以来已抽调多批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流调工作。此次抽调的医护人员主要来自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等9家市级医院,以及涞源、高碑店、清苑区等16家县级医疗机构的医疗骨干,其中包括重症监护、儿科等多个学科的医生和护士,主要负责在石家庄疫情防控一线的临床救治和护理工作。

此次出征的队伍里,不乏去年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的身影。“此次支援石家庄,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保证圆满完成任务、打赢这场战役!”作为保定市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涞源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副护士长贺春霞曾在去年支援过武汉市江岸区方舱医院。此次出征,她希望用自己的救护经验能够帮助患者尽快康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0年,这个“家”大爱助孤残——记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白

保定市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大检查行动

唐山港口集团京津保内陆港揭牌

保定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建筑垃圾将100%绿色处置

省信息化智慧课堂教研联盟在易县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