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微信搜一搜推出石家庄城市专区 疫情聚合服务同步上线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8日,微信搜一搜宣布推出石家庄城市专区,聚合当地疫情信息权威发布、实时动态查询等内容,为石家庄疫情防控加油,为用户提供信息查询便利。微信搜一搜还深度聚合疫情服务,为全国用户提供疫情防控实用服务。

据了解,“城市专区”以城市为维度聚合搜索结果,为用户提供本地资讯和视频内容,用户进入微信后搜索城市名称或在对话框、朋友圈使用#城市名 输入方式,点击蓝色超级链接即可直达城市专区聚合页。目前,除了石家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杭州、长沙均已开通城市专区,搜索相关城市名称即可进入城市聚合页。

此外,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部分地区反弹,为及时帮助用户及时了解疫情防控信息,微信搜一搜还同步上线了疫情服务聚合页,用户进入微信搜一搜界面后搜索“疫情”,即可了解疫情最新动态,疫情风险等级查询、隔离政策查询、医疗服务查询等疫情服务触手可及。

随着微信搜一搜的不断迭代升级,用户除了可以在“微信-发现-搜一搜”进行搜索,还可以在对话场景里中进行#搜索词 输入形成超级链接、指尖搜索、边聊边搜、图片搜索等操作,让用户可以在微信里更便捷的获取内容和服务,真正做到“用微信就能搜”。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坚守抗疫一线的“党员先锋队”

我的石家庄|文宣,庄里人

哪里有需要 “菜市场”就去哪里

石家庄市发改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平价鸡蛋来了 石家庄市多措并举保障供应平抑物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