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阜城县税务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河北衡水阜城县税务局积极参与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除驻村干部以外的113名税务干部轮流值守疫情防控分包小区,对出入小区的人员实行测温、扫码、登记制度,并在分包小区门口等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不断增强居民的防护意识。同时,该局还成立了4个疫情排查小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分包负责的小区、家属院、门店等上门排查,进一步夯实排查责任。图为阜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在商铺进行疫情防控普及和排查工作。陈康、徐俊摄影报道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衡水湖水质总体稳定 保持在国家Ⅲ类标准

衡水市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河北衡水多部门联合发倡议:疫情期间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减少聚

2020年衡水市20项民心工程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