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衡水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维东、牟景山、马卫、韩克俭,秘书长刘世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河北省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市政协财经委《关于加快推动衡水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洪林讲话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按照年初制订的工作要点,务实进取,扎实工作,理论学习氛围进一步浓厚,专委会“三项突破性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调研视察等经常性工作全面铺开,切实加大提案督办工作力度,积极助力“文化衡水”建设,各项履职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李洪林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位常委、委员,要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重点围绕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履职能力提升起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体现出来,深入学习思考,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把全市政协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加富有成效。

李洪林强调,要提振精神,强化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抓落实。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工作。要强化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抓落实。建立完善机制,规范协商程序,确保协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抓落实。各位常委、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深刻认识治理“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两年来缴获各类毒品266.46克!衡水坚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

衡水市图书馆7月1日将正式全面开放

衡水电商“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举行

衡水市20名青少年入选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深州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