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县旅发大会讲解员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7-08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大赛现场

6月25日上午,由饶阳县旅发大会办公室、饶阳县总工会联合举办、耿长锁纪念馆承办的饶阳县旅发大会讲解员技能大赛决赛,在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县政府副县长牛荣霞出席决赛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还特邀衡水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的7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讲解员大赛旨在发现和发掘讲解人才,进一步提升锤炼解说表达能力,为旅发大会储备优秀讲解人才。自公告发布以来,共有78名选手报名,经过5月20日预赛、6月4日复赛的两轮筛选,有2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现场。

家乡人讲家乡事。决赛现场,25名选手分别围绕饶阳县的诗经文化历史、红色革命故事、乡风乡情乡俗、乡镇绿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讲述,随着选手们的娓娓道来,深情讲述,让现场每一个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家乡,更深刻地感受到来自美丽家乡的人文美、环境美、和谐美!

饶阳县以承办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为契机,以“礼乐饶阳”建设为核心,以“一核两翼三节,2019把二胡挑战世界纪录”为内容,坚持诗经文化与民族音乐相结合,红色文化与生态饶阳建设相结合,唱响“诗词之源、礼乐之邦、红色老区、绿色饶阳”品牌,举全县之力把饶阳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 饶阳微发布

相关新闻:

两年来缴获各类毒品266.46克!衡水坚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

衡水市图书馆7月1日将正式全面开放

衡水电商“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举行

衡水市20名青少年入选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深州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