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学院“协同·创新—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下午,为期9天衡水学院“协同·创新—艺术设计作品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展。图为展览现场。吴军伟摄

6月14日下午,为期9天衡水学院“协同·创新—艺术设计作品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展。图为展览现场。吴军伟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自勇 记者翟一杉)6月14日下午,为期9天的衡水学院“协同·创新—艺术设计作品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旨在倡导高校科研团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使创新资源和要素有效汇聚,通过突破创新主体间的壁垒,充分释放彼此间“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创新要素活力,依靠现代设计力量,构建资源平台,进行多方位交流、多样化协作,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度合作。

据了解,衡水学院“协同·创新—艺术设计作品展”由衡水学院主办,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承办,衡水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协办。参展团队由创意设计协同创新研究所师生组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武强北代乡手套加工产业联合党支部引领村民收入“大跨越”

第一!第一!百姓尽享蓝天白云~

衡水天然气价格要涨啦,快看涨多少!

衡水:“新爸”学育婴 迎接父亲节

衡水市容市貌治乱攻坚专项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