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消防支队奔赴山东寿光救援

时间:2018-09-05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消防支队奔赴山东寿光救援。图为检查设备。

近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等地连降暴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抗洪抢险形势异常严峻。8月26日下午,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安排,河北省消防总队下达了关于衡水支队等单位官兵奔赴山东寿光参加抗洪抢险救援任务的命令。衡水支队紧急集结10车50名消防官兵,星夜奔赴山东寿光参与抢险救援。

集结人员、筹备物资、检查设备……从接到命令开始,支队官兵闻警而动,仅2小时就做好了出征准备。26日18时,在衡水市消防支队机关大楼前,由王桂红支队长、刘伟群参谋长带队的50名出征的消防官兵整齐列队,作战指挥车、通讯保障车、饮食保障车、器材运输车等10辆不同类型消防车满载着前线救援物资有序排列,全体增援官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时准备开赴灾区。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为官兵们送行,希望增援官兵充分发扬消防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带着衡水人民的深情厚谊,积极投身寿光当地的抢险救灾工作中,圆满完成此次增援任务。支队长王桂红代表广大官兵表态:定当不负重托,救民危难,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衡水消防铁军风采,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衡水消防支队50名消防官兵已于27日凌晨抵达寿光灾区,目前正在抗洪抢险一线紧张救援。(褚凤娜 樊超平 陈建)

相关新闻:

冀州区百人古筝大联弹 点亮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衡水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崔海霞在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推热衡水游

衡水公布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成绩单(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